行者路上有風有雨有彩虹

前途漫漫
道路未定
與其隨波逐流
不如孤獨前行
說不定是風雨還是彩虹

日常生活點滴的記錄:

文豆 & 文库:

一个数学学生的微博:

健康飲食經典搭配 20 條 – 飲食很重要,健康真需要


5.百合配雞蛋:有滋陰閏燥,清心安神的功效。中醫認為,百合清痰水,補虛損,而蛋黃則能除煩熱,補陰血,二者加糖調理,效果更佳。

6.羊肉配生姜:羊肉補陽生暖,生姜驅寒保暖,相互搭配,暖上加暖,同時還可驅外邪,並可治寒腹痛。

7.甲魚配蜜糖: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脂肪、多種維生素,並含有辛酸、本多酸、矽酸等,實為不可多得的強身劑,對心臟病、腸胃病、貧血均有療效,還能促進生長,預防衰老。

8.鴨肉配山藥:老鴨既可補充人體水分,又可補陰,並可清熱止咳;山藥的補陰效力更強,與鴨肉共食,可消除油膩,補肺效果更佳。

9.鯉魚配米醋:鯉魚本身有滌水之功,人體水腫除腎炎外大都是濕腫;米醋有利濕的功能,若與鯉魚共食,利濕的功能倍增。

10.肉類配大蒜:據研究,維生素b在人體內停留的時間很短,吃肉時吃點大蒜素,能延長維生素b在人體內的停留時間,對促進血液循環以及盡快消除身體疲勞,增加體質等都有重要營養意義。因此,吃肉的時候,別忘了吃幾瓣大蒜。


http://blog.163.com/greensun_2006/blog/static/1112211220150199231265/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